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桑鸿波;图:马杰;审核:陈勇

1110日上午,在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学院理事会成员单位2019年度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国家工程实验室A218报告厅举行。9家设奖单位的领导嘉宾出席典礼为95名获奖学生代表授奖。典礼由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饶志明主持。

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企业支持。2019年生物工程学院共有15家企业单位设立奖助学金,用于鼓励创新人才,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本年度设奖金额共计近150万,获奖师生近400人。

本次颁奖典礼先后举行“新华扬奖学奖教金”第十届颁奖仪式、“斯必克奖助学金”第八届颁奖仪式、“药明生物奖学奖教金”第六届颁奖仪式、“溢多利奖学奖教金”第六届颁奖仪式、“诺维信奖学奖教金”第五届颁奖仪式、“张启先奖学金”第四届颁奖仪式、“国信协联奖助学金”第四届颁奖仪式、“茅台奖助学金”第二届颁奖仪式、“酿酒教育基金奖助学金”第二届颁奖仪式。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勇与设奖单位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颁奖典礼寄予着校企双方在未来发展路上继续相互合作交流的美好愿望,也希望借由仪式的力量,促使同学们把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意识以及生工学院“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精神传递下去,做一个有志、有才、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二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