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举行第七届“天野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桑鸿波;图:马杰;审核:陈勇

11月9日上午,江南大学第七届“天野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国家工程实验室A218报告厅隆重举行。日本天野酶制品株式会社董事长天野源之先生,医药用酶事业部长山口庄太郎先生,产业用酶事业部长铃木光一先生,江南大学校长陈坚院士,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壮霞,副院长刘龙,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勇,生物系统与生物加工工程研究室主任李江华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出席典礼。颁奖典礼由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桑鸿波主持。

天野源之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再次来到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天野奖学金颁奖典礼,他介绍了天野奖学金设立的渊源和初衷,阐述了他祖父与中国以及与我校优秀校友张启先的故事,勉励在场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黄壮霞代表学院向天野公司表示感谢,同时也分享了学院近期在学科建设、科研推进、学科竞赛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双方继续扩大和促进在人才培养和科研交流上的合作,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她也寄语获奖学子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将优秀的企业家精神传承下去,将生工精神传承下去。

陈勇宣读获奖名单,天野源之先生和陈坚校长为获奖师生共同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彭政表达了对天野公司,学院和学校的感激之情。他从自身科研经历出发,总结出多思考、常纠错、战困难的科研经验,并表示将会继续刻苦学习,发扬“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生工精神,为实现发酵工业强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野酶制品株式会社自从成立以来,在日本文化和传统背景下成长,以“酶”为核心,已发展成为世界重要的公司之一。同时,日本天野酶制品株式会社致力于回报社会,为社会做了许多的贡献,得到业界的普遍认可。相信校企双方在未来的相互合作、相互促进的路途上,能够创造出更多的科研成果,培养出更多的社会栋梁。

合影

颁发团队奖

颁发一等奖

颁发二等奖

颁发三等奖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