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许欢 文:戴圆方 审核:刘伯贤

10月18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A349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开展了“新时代、新起点、新目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老师为主讲人,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艳老师、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圆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到场聆听此次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从“第四次党代会概况”、“党委工作报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三个方面展开讲述。首先,刘伯贤介绍了第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开幕盛况及大会号召。随后,他介绍了党委工作报告,并围绕“过去六年来的回顾总结和基本经验”、“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和战略重点”、“聚焦一流,奋勇攀登,努力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讲述。最后,他强调了未来一段时间要重点抓好的四个方面工作,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指出党员同志要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并叮嘱各学生党支部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主题学习的要求,完善丰富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及形式,引导教育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学生职责,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使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明确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明确了新学期、新起点的奋斗目标,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华美篇章。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讲专题党课

全体学生党员现场听课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