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第38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外国语学院、数媒学院、法学院分党校继续开讲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马静 审核:杨艳

10月13日上午,江南大学第38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外国语学院、数媒学院、法学院分党校在数媒A116报告厅继续开讲。本次主题授课邀请到江南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娄国栋教授和外国语学院原党委书记张晓红老师分别就新时期党的先进性建设、大学生与反腐倡廉两个主题进行。

娄国栋老师以党章为引子,从党的建设历史经验、新时代党的先进性建设、新任务新要求这三个方面对党的先进性建设展开阐释,并提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张晓虹老师从八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明确了大学生廉洁教育的目标、内容及作用。她强调大学生一定要尽早树立反腐倡廉的意识,不愧于自己更不愧于党和人民。

本次集中授课加深了学员对党的先进性建设的认识,树立了反腐倡廉的意识并端正了其信仰及思想。相信通过此次线下辅导培训,同学们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张晓虹老师授课

娄国栋老师授课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