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许广玉;图:史旦吉;审核:黄城芳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来到外国语学院,为学院师生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双一流”建设推进学科发展》的专题党课,学院党政领导、英语系、日语系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等30多人现场聆听。

徐岩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等方面阐述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背景;从毛泽东、周恩来和邓小平等伟人的初心使命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教育报国是中国教育的初心和传统、立德树人是教育人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使命等方面阐述了中国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从党代会的新要求、新时代学校战略重点与发展任务、学科短板分析以及思路与举措等方面阐述了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加速推进学科发展。

徐岩指出,外国语学院要结合自身特色选择性地发展,在提升学校学科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的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尤其是广大党员教师要在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新担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徐岩副校长讲授党课

学院师生党员认真聆听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