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拉玛尔大学王汝海教授应邀来物联网工程学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吴琼;审核:程捷音

近日,拉玛尔大学王汝海教授应邀来到物联网工程学院,在学院D308会议室,做了一场题为《深空通信容迟/容断网络技术和束协议中达到最佳归一化有效吞吐量的重传时间间隔推导方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电子工程系吴琼老师主持,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报告会。

在报告中,王教授重点就太空通信领域的最新研究、发展前景、主要挑战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在自由讨论时间,他就当前太空通信问题、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相关专业建设、学术研究中的创新问题等同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热烈,气氛活跃。报告结束后,学院师生还和王教授讨论了今后的项目合作、学术论文合作,博士生交换、交流等问题,为今后进一步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汝海博士现任美国德克萨斯州立拉玛尔大学(Lamar University)Phillip M. Drayer电子工程系终身制教授、计算机网络研究所主任、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特聘教授、“首席研究员”,苏州大学讲座教授(电子信息学院首位),以及意大利热那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nova)电子与电信科技博士教学委员会委员,曾任哈尔滨工业大学“百人计划”海外合约教授。

报告会现场

师生合影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