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党支部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宜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王鑫;审核:程捷音

10月19日,物联网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党支部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宜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太华是宜兴红色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是抗日战争后期苏浙皖边区的革命根据地。苏南区党委、苏南区行署及新四军16旅旅部曾驻扎于此,粟裕、叶飞、王必成等多位著名将领都曾在此战斗过。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通过图文介绍、实物展示、视频播放、科技互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将以太华山区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斗争和新四军根据地建设的峥嵘岁月展示出来。

在参观纪念馆的过程中,电子工程党支部党员系统了解了新四军创建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难历程,为老一辈革命家坚强的革命斗志所折服,为他们艰苦卓越、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而震撼。在参观结束之际,所有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表示将传承铁军精神,用实际行动讴歌先辈和先烈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的丰功伟业。

党支部成员合影

党支部成员合影2

重温入党誓词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