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抗击疫情 物联网暖心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7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吴迪、吴垚,审核:耿向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正值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物联网工程学院把师生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同时努力做到防控工作落细处、有温度。

2月16日上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向阳,分团委书记吴垚,分团委副书记赵丽敏,辅导员吴迪、杨兵,分别前往梅园、榴园、桃园、李园、桔园学生宿舍管理站,分批次、分时段慰问学院留校的26名学生,为他们每个人送去了豆奶、八宝粥、面包、饼干等慰问品,以及口罩和致留校学生的一封信,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和关爱。老师们十分关心学生寒假留校的情况,与留校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保障情况,对他们支持和配合学校、学院防控工作感到欣慰,希望他们继续执行每日上报身体健康情况,培养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维护好校园环境和秩序,同时做好线上课程学习的准备工作,保障自己学业进度不受影响。同时,嘱咐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严格遵守学校“留校学生不出校门”的规定。同时,鼓励他们以实际行动树立信心,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缓解焦虑情绪,为疫情过后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珍惜时光争当奋进者。家住新疆的本科学生何世雄表示,感谢学院老师惦记,心理暖暖的,身在异乡有老师和同学的关心不觉得孤独无助,并承诺会听从学校安排,积极向上投入学习中去!慰问的同时,师生们也共同为学校加油打气,共同祈愿平安江大,平安中国。

物联网工程学院于1月26日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前期全面摸排掌握海量师生基础信息,及时传达各类公告和相关通知精神,分级分类、精准施策的方法,实现了依托信息化手段,建立了实施有效的“人盯人”防控管理体系和更新日报制度等举措压实责任,将防控工作落细落小。并在师生中开展“班级每日定位报平安”活动,防控疫情的同时注重加强师生联系,以及增加辅导员、班主任、导师对学生的关爱和教育引导。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十分关注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活安排,本次慰问活动,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齐心协力,一定可以平安的过度这段难忘的特殊时期,与全国人民一道迎接抗击疫情的胜利到来。

辅导员为学生发放慰问品

学院领导发放致留校学生一封信

学院领导老师了解学生留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学院领导老师与留校学生合影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