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唯实讲坛第56期:疫情后时代留学趋势变化云端开讲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陈静 吴垚 图:陈静 审核:耿向阳

6月11日,由物联网工程学院主办的唯实讲坛第56期,疫情后时代留学趋势变化通过网络直播成功举办,本次唯实讲坛由无锡维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珏女士和朗阁教育集团项目经理王超予先生主讲,物联网工程学院近36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本次讲坛的主要内容为疫情下的国际现状和机遇、各国留学政策趋势以及出国留学前的规划。徐珏女士针对当前的大环境分析了中国物联网行业的优势和挑战,她说道:“虽然中国是物联网标准主导国之一,研发水平处于世界前列且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无线通信网络覆盖率高,但是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中国的物联网技术并不是非常成熟、还缺少相关法规和龙头企业,这些问题都亟待解决。挑战即机遇,同学们应当把握好时机。”王超予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留学去向和相关规划,根据多年工作的经验阐述了各个国家留学的主要优势及注意点,还为不同英语程度的同学如何学好英语指明了方向。

新冠肺炎疫情对学生海外留学冲击很大,很多同学在疫情的影响下,对出国留学规划出现迷茫的情况。此次讲座通过分析当前留学趋势,让有意向留学的同学能够及时作出调整和规划。同时,讲坛也为学生提供了及时有效的留学信息,提高了学生出国升学的信心,为学院升学深造工作打好基础。

徐珏女士线上主讲

王超予先生线上主讲

徐珏女士讲解疫情下的国际现状和机遇

王超予先生介绍留学去向和相关规划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