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药学院举办“汇森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药学院   文/任学敏,图/潭清馨 审核/白冰

1月9日,2018年度江南大学药学院“汇森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药学院306会议室隆重举行。汇森生物设备镇江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吴纪福,行政人事总监陈佑,药学院副院长史劲松,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冰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任学敏主持,20名获奖学生及部分观礼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活动伊始,白冰介绍了“汇森奖助学金”自设立以来的奖励情况。他指出,汇森生物设备有限公司自2016年起每年出资30000元,奖励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汇森奖学金设立的三年来,先后共资助了60名学子求学深造。他还鼓励广大学子奋发图强;刻苦学习,同时心存感恩,在成才之时回馈社会。

随后,吴纪福先生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与史劲松一道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药学院2017级本科生李当然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汇森生物设备镇江有限公司的感谢与敬仰,并代表全体获奖学生表示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拼搏,共同追梦,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青年大学生。

在交流分享环节,陈佑分享了她作为“九零”开头一代人的感悟,她讲到青年人要饱含热情与激情,为理想的生活努力奋斗,并表示汇森的橄榄枝永远伸向自尊自强的药院学子。希冀在2019年加强公司与江大的校企合作,并为药学院的发展和学子的成长送上美好的祝愿。

史劲松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汇森奖学金的设立表明汇森生物设备镇江有限公司具有强烈的奉献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并代表学院再次表达了对汇森生物设备镇江有限公司的感谢,鼓励青年学子开拓视野,成长为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与此同时,他还希望学院与公司增进交流,搭建更广的校企合作平台。仪式结束后,所有获奖学子还与嘉宾一道在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汇森生物设备镇江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吴纪福宣读获奖名单

颁奖嘉宾为获奖学子颁发证书1

颁奖嘉宾为获奖学子颁发证书2

汇森生物设备镇江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陈佑讲话


获奖学子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顾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