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德国勒沃库森市中学生来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药学院   文:徐贻学 图:张健生;审核:姚剑英

10月30日上午德国北威州勒沃库森市冯施黛茵男爵文理中学师生一行20余人来学院交流访问,院党委书记姚剑英、留德归国博士邹亮华副教授及大学生代表接待了德国代表团一行。

姚剑英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邹亮华副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践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学院学生代表与德国师生进行了热情的互动交流,并带领参观了学院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漫步校园,参观了图书馆、小蠡湖、百草园等处。

德国勒沃库森市是无锡市的友好城市,2018年5月勒沃库森市代表团曾来院访问,德国北威州勒沃库森市教育局与学院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两地保持了良好的合作交流与互动。

姚剑英书记致欢迎辞

邹亮华副教授介绍学院情况

访问师生合影

阅读( (编辑:徐贻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