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土学院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环土学院   文/图:刘祥 审核:金明媚

1月9日下午,环土学院党委书记李艳、院长王震宇,带领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实验室主任及实验室成员,一起走访了位于学校南北区四个地方的学院各个实验室,并检查实验室安全、卫生等工作。

寒假即将来临,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环土学院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特别是部分实验室在假期仍将照常开展科研活动,为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学院对包括机房、公共平台等在内的环境和土木的全部实验室逐一检查,实地了解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并要求通知到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

学院领导强调安全无小事。实验室要大力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整改必须及时到位,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各类隐患;假期开展实验活动的实验室,要遵守各项规定,严格执行相关的操作规程;所有人员离开之前要做好“四防、四关”工作,四防即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灾害事故,四关即关好门窗、水、电、气。同时实验室管理人员要思想重视、认识到位,不断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

学院领导检查实验室安全1

学院领导检查实验室安全2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