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暨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何涛 图:王洪羽 审核:金明媚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预备党员考察机制,促进学生党员学习两会精神,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暨两会精神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金明媚,学工办主任蒋达锋,院党委秘书沈炎,辅导员周佳赟、薛羚伟担任答辩评委,本科生、研究生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由辅导员何涛主持。

拟转正学生党员对照党章,联系个人实际,就入党一年来参与组织生活、理论学习、支部活动等情况,重点阐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等方面情况,结合实际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每位拟转正党员进行抽题答辩,包含客观题与主观题,题目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涵盖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拟转正学生党员认真进行答辩,展现出良好的理论素养与风采。其他学生党员认真观摩学习,进行交流。

蒋达锋在总结交流中寄语学生党员,要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关注时政热点,自觉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增强理论素养;要以答辩会为契机,检视自身不足,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作用,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组织线上转正答辩

拟转正党员进行个人汇报

拟转正党员回答问题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