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医学院2020年“医出好戏”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陆树雲、贺霆锋 ;图:何太平;审核:奚晓岚

2019年11月30日晚,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2020年“医出好戏”迎新晚会在医学院C101报告厅圆满落幕。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享受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开场舞《隔壁的泰山》中拉开了帷幕。本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细说流年》、《精雕细刻》、《和风戏语》。舞蹈《FeelSpecial》《play with fire》、医学生原创歌曲《UNFORGETTABLE》、唱跳rap歌曲《大碗宽面》、乐器演奏《lemon》、小品《医院那点儿事儿之三假医院》、合唱《共和国之念》等节目精彩纷呈、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医学生的青春活力;医学院党委书记周建带来的歌曲《别让我一个人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和学生对唱《最熟悉的陌生人》等节目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医学院副院长马鑫、陈雪老师带来的诗朗诵《作为教师的我们》,基础医学系范红斌、申延琴等老师们带来的歌曲串烧《致敬70年,礼赞新时代》,护理系柳丰萍老师带来的歌曲《小城故事》,医学院教辅老师带来的诗朗诵《青春》等向我们展现了医学院教师们的风采。

在欣赏节目的同时,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以及抽奖环节让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感受浓浓的晚会氛围。医学院院长陈永泉上台致辞并向全场在座的师生们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福。晚会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舞蹈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精彩的背后,离不开医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师生们用他们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展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师生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携手,迈步向前,祝愿医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勇攀高峰!

医学院党委书记周建带来歌曲《别让我一个人醉》

医学院院长陈永泉致辞

医学院教师节目

医学院学生节目

迎新晚会老师同学大合照

阅读( (编辑:医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