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医学院2019级双导师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2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龚妙莲;图:陆树芸,王锦翔;审核:奚晓岚

12月20日下午,医学院2019级双导师双选会顺利举行。84位优秀的科研、临床导师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双选会分为两个会场,临床医学专业会场由医学院基础医学系系主任吴国胜老师主持,护理系专业会场由医学院护理系系主任蒋玉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两位老师分别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此次双选会的背景。他们讲到,作为一名医学生,大学期间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培养临床技能、科研能力和创新思维,并希望同学们认真了解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结合个人兴趣做出最终选择。接下来各组临床、护理导师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主要包含了个人学科成果、课题研究方向、对学生的要求以及培养目标等。在对学生的考察中,导师们提出,希望同学们具备团队合作的意识、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不懈的毅力以及对知识的向往,在今后的科研小组研究中不断提升自己。同时,导师们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大家创造接触科研的机会,帮助同学们提高科研思维与创新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自己的团队。

导师们介绍之后进入了师生互动环节。相信通过此次双导师双选会议,同学们都对各组双导师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且明确了自己对双导师的选择。另外,我院通过双导师制度的实施,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了科研创新的机会与平台,增进了师生交流的机会,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今后步入临床奠定了结实的基础。

吴国胜老师主持

滕丽萍老师介绍

临床医学专业专场双导师双选会

护理学专业专场双导师双选会

师生互动交流

阅读( (编辑:医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