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学子在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杜磊 审核:陈祎

盛夏时节,绿意渐浓,在这孕育希望的季节再传捷报:在2020年江苏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中我校选送的10件优秀作品均获得表彰,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3项。共有7件作品突出重围,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国赛属于我校认定的A类竞赛。省赛共吸引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84所院校的907件作品参赛。经过初赛,共有352件作品入围决赛。受疫情影响,决赛采用线上答辩方式进行,经过6月6日的激烈答辩,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冯一诚等同学的作品《拯救Dodo》(指导教师章立)、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李俊姗等同学的作品《民香》(指导教师梁若愚)夺取特等奖。作品《古韵义乌》《“疫情之下”情绪可视化设计》两件作品荣获一等奖,作品《HeartBeat心脏疾病智能辅助诊断系统》《凉风有信》两件作品荣获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从组织到师生参赛受到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的高度关注,学院通过大力支持、广泛发动、周密组织,开展竞赛选拔、培训等工作。学院精心组织校赛选拔、听取专家评委建议,组织专家对10支参赛队伍进行一对一“把脉”,提出修改意见,完善作品。受疫情影响,学生团队不能面对面进行方案研讨,学院想办法、找资源鼓励学生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作品进度不掉队;号召一批专业教师、动员一批管理教师支持学生积极参赛,保障赛事服务不断线。下一步,学院会从各方面帮助学生进行作品完善,助力国赛。乘着胜利的东风,站在新学院的新起点,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会重整行装再出发,向着学科竞赛的高峰发起冲击,让学科竞赛引领学生成长、鼎力学生发展、助力学生成才。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