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团队建设年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7-13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图文:周月华 审核:刘仁

为更好地加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促进团队间协同合作。2019年7月12日,在化工楼A31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年中交流会,院党政领导、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科研团队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科研副院长刘仁围绕学院纵向、横向科研及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报告。接着由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先介绍了团队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研究方向,再汇报了本年度所开展纵向项目申报、科技成果奖励申报、行业服务、国际交流等工作,阐明了团队代表性科研成果对学院科研平台或重点建设方向的支撑作用,列举了团队管理和文化建设方面的举措,同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对下半年团队科研工作进行了规划,也分析了团队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需要支持和解决的问题等。

各团队负责人汇报结束后,东为富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科研团队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各团队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合理的工作规划,并指出加强高质量科研成果培育是学院科研发展的重点。同时针对科研团队建设提出若干共性问题,希望下个聘期,进一步加强科研方向的凝练,充分整合资源,继续加大步伐搞团队建设,使团队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团队建设年中交流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