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文:荀峥 审核:梁建

12月2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沈莹来校调研的部署要求。校党委书记吴正国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吴正国领学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的主要精神,并传达江苏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沈莹来校调研的有关部署要求。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进一步提高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和根本要求,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改进方式方法,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建设,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全面提升能力本领,更好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扎实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更多实质性贡献。他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沈莹同志来校调研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坚持“四为”方针,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在教育强国建设、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践行“走在前、做示范”,加快推进学校“奋进计划”实施,努力构建党建事业“一融双高”新生态,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答好“教育强国、江南何为”的时代答卷。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领学了中央政治局会议有关精神,强调要加强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宣传教育,切实抓好贯彻执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严明政治纪律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刘淼还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的主要内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领学了教育部印发的有关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的文件精神,强调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近期要开展对文件的联学研讨,结合工作实际细化落实举措,引导思政课教师努力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新时代“大先生”。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