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青年网总裁助理、副总编辑王海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4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文:于乐 图:季丹 审核:胡振宇

12月23日上午,中国青年网总裁助理、副总编辑王海,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浪、广播电视台台长郝慧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融媒生产与新闻宣传工作。融媒体中心主任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振宇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胡振宇对王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格局、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内容。他围绕部门组织架构、新闻宣传工作、融媒矩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就如何发挥融媒体优势,推动校园媒体融合发展,强化舆论引导力,讲述江南好故事,传播江南好声音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王海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江南大学服务国计民生的鲜明学科特色以及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新闻短视频品牌“青蜂侠”孵化背景以及团队创作与管理的经验与心得。新闻短视频要深耕青年群体,精准把握学生特点,打造满足青年个性需求的垂类产品。下一步,希望与江南大学开展深度合作,优势互补,校媒联手,协同发展。

会前,王海一行实地参观了江南大学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胡振宇介绍相关工作

王海交流发言

参观融媒体中心



阅读( (编辑:于乐)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