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资产管理处   文:汪青玲; 图:王正刚; 审核:韩锐敏

12月6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总支在大学科技园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资产公司党总支全体委员、直属党支部书记、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委员、党员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陈敏娟同志主持。

首先由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马火清以“坚守初心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为主题,从履行党建责任 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向大会进行述职。其次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汪青玲以“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谱写新形势下支部工作新篇章”为主题,从履职尽责 全面落实党建责任、聚焦主线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真抓实干 有序推进支部各项工作、补齐短板 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等方面向大会进行述职。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陈敏娟同志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一一进行点评,其他总支委员也发表了意见建议,大家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随后,参会人员对两个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均为好。

最后,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陈敏娟同志总结发言。她指出,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两个支部应当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筑牢战斗堡垒,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现场

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陈敏娟同志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

阅读( (编辑:资产管理处:李晓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