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无锡39个大学生跳了39段舞,为“抗疫”加油!

发布日期:2020-02-10  来源:紫牛新闻  
资料来源 紫牛新闻

【紫牛新闻2月10日】疫情严重,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万千医务工作者也不畏艰辛,奋战前线。江南大学人文学院舞蹈系申旭光、隋永强老师携人文学院2019级舞蹈专业同学们,在家中为奋战一线的白衣战士录制舞蹈视频,向武汉献上诚挚的祝愿,为抗疫加油!

江南大学人文学院舞蹈专业教师隋永强说,作为江大艺术教育者,作为艺术学子,为正义而歌、为英雄而舞,始终是我们的不变的信念和责任,亦是灵魂深处的担当及使命。舞蹈编导班全体师生用我们自己的语言,以最真诚的行动,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向所有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英雄们致敬。

江南大学舞蹈专业教师申旭光表示,舞蹈采取了让班里学生每个人在家里录素材进行整合编辑的方式,用独特的肢体语言表达,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各方人士表达我们最真诚的心声。

 

本文来源于:紫牛新闻

原文链接:https://wap.yzwb.net/wap/news/266558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