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审核评估专班   文:曹敏、吴垚、于书娟 图:曹敏 审核:孙子文

5月22日上午,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审核评估材料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有关人员及审核评估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李兆丰主持。

会议伊始,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要点及工作进展作了详细介绍,围绕自评报告初稿撰写工作分工作出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和要求,并以质量保障能力为要点,从质保理念、质保标准、质保机制、质保文化、质保效果、存在问题及改进举措等方面对自评报告撰写进行了详细解析,为我校迎评工作关键材料的准备提供了工作思路。

随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等部门同志,结合审核评估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内容。

堵国成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全校性工作,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检验,需要全校上下共同担起主体责任,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做好评建改各项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学校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书写一流本科教育的“江南答卷”。

会议现场

堵国成讲话

李兆丰主持会议

孙子文作工作汇报


阅读( (编辑:王列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