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召开2019年度新闻宣传与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蒋凌羽;图:王晓英;审:卢长征

6月18日下午,后勤保障系统2019年度新闻宣传与信息工作会议在文浩馆31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田备、后勤保障系统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各部门科级及以上干部、后勤管理处中心办公室主任,微后勤采编人员、通讯员7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雷虹主持。

田备指出,后勤新闻与信息宣传工作是后勤文化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伴成长、促发展、扬名声”的积极作用,是后勤保障系统总结经验、凝练提升、推广运用的有效举措。他强调,后勤新闻宣传与信息工作要关注国家发展战略、关注教育现代化发展进程、关注学校“双一流”建设、关注校园服务现代化进程,围绕大后勤改革发展实践,定准主基调,唱响主旋律,用好主阵地,让后勤先进文化深入人心。他要求,后勤保障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提高新闻素养;新闻宣传工作人员要做到勤实践、善学习,在千锤百炼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与能力;新闻宣传工作要融小我于大家,细观察,运用新手段新媒介,讲好身边的后勤故事,树立更高的价值追求,传承江南记忆,从而拓宽学校后勤工作的影响力。

会上,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以《举旗帜 汇力量 促发展》为题作了后勤新闻与信息宣传工作总结汇报,他回顾了2018年后勤保障系统新闻宣传与信息工作,提出今年新闻与信息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加深媒体融合、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新闻宣传能力。后勤保障系统聘任马红梅等21名同志为2019年新闻宣传与信息工作通讯员,并颁发了聘书;表彰了后勤保障系统2018年度新闻宣传与信息工作优秀团队、先进个人和优秀微信公众号,3名获奖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冰以《守土有责 守土负责 守土尽责——加强后勤管理工作中的意识形态责任落实》为题给全体新闻宣传工作人员作了专题培训。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刚刚闭幕的校第四次党代会已为我们绘就了美好蓝图,后勤人将不忘使命,砥砺奋进,为早日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

田备副校长讲话

卢长征书记作总结报告

王冰副部长作专题培训

宣读聘任决定,颁发聘书及获奖证书

获奖代表发言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