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参加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锡常片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30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沈波;图:常州大学;审核:卢长征

6月28日上午,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锡常片区工作会议在常州大学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锡常片片长、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常州大学副校长黄海燕出席会议并致辞。锡常片区20余所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后勤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会员单位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锡常片区秘书长、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主持。

会上,田备作了题为《以信息化为引领的校园管理服务现代化建设》的主题报告。报告以教育现代化和后勤现代化的时代要求为背景,分析了信息化建设在提升校园服务品质和管理效率中的引领性作用。他强调,要全面深化高校后勤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丰富高校后勤服务内涵,持续推进后勤条件建设,尤其是要重视后勤信息化建设,为后勤发展注入新动能。他号召,要主动对标《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对高校后勤服务提出的新要求,以服务设施现代化、服务手段信息化、服务产品标准化、服务队伍专业化为抓手,早日实现高校后勤现代化。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江南大学、常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大学分别从后勤标准化建设、服务育人、餐饮标准化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后勤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报告,分享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黄在宇作总结发言,他希望片区会员单位充分依靠片区会议这一区域性工作平台,积极开展先进经验分享交流,实现片区事业的共同发展。他强调,各会员单位要紧紧围绕 “文化后勤”“智慧后勤”“品质后勤”的建设任务,以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为引擎,推进高校后勤服务模式变革,加快实现江苏省高校后勤服务现代化的目标,更好地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参会人员深化了交流,形成了共识,对建立锡常片区后勤工作常态化协作机制、推进锡常片区高校后勤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锡常片片长、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作专题报告

高校及企业代表作交流报告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