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校友会开展“写给未来的自己”等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6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2019年毕业季,江南大学校友会首次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开展“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每位毕业生在等待学位授予期间,都拿到了一封特殊来信,这是校友会为2019届毕业生准备的一份神秘礼物。同学们可以在信纸上写下对未来的期许与祝福,由“未来邮局”投递给未来的自己。现场的同学们或沉静思索,或热烈讨论,毕业典礼上陈校长的讲话《守心志无疆》,更是激起了他们对未来的无限向往。

商学院金融专业毕业生小朱拿着即将投递的信封,激动地说:“刚才听了陈校长的讲话,心情澎湃。尤其是在这个特殊的场合,特殊的时刻,我把对自己的期望郑重地留在了信纸上,10年后我会和同学们再回来的,到时希望这些愿望都已达成,心若坚守,志达无疆,母校,等我!”

本次“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得到了学工、团委、后勤等相关部门以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活动共发出信封5821个,收回5221个,参与率90%,校友会公众号关注量增加5300余人。所有信件信按照学院、班级被整理妥当,并交由学校档案馆长期保管,等到校友值年返校之时,以班级的名义重新开启。

本次毕业季,校友会协同学工处、招就处、团委、信息化中心等部门在2019届全体毕业生中联合开展了“情在江南”校友月系列活动,系列活动除了本次“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以外,还包括校友注册和身份认证,2019届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天下江南人”大讲坛报告会,地方校友会迎接新校友等。校友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毕业生对校友身份的认同感,浓郁了校友对母校的情谊,同时通过收集校友有效信息,为更好服务校友打下坚实基础。

写给未来的自己

志愿者在现场摆放信封

毕业生郑重写下心愿

毕业生将信封投递到未来邮局

信件按照学院、班级整理好存放至档案馆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