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贺立军、右江民族医学院副校长陈发钦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文:董霆;审核:代卉

11月5日上午,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贺立军、右江民族医学院副校长陈发钦携两校相关部门领导一行11人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田备,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宾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田备对两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和后勤建设的总体思路。方正泉以“深度融合,高质发展”为题,从校园管理、后勤运行体制机制、数字校园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向两校来访宾客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华以“信息时代,智慧校园,学习生态”为题,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效。两校领导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未来能够在校区建设、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后勤管理等领域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教学楼、校园运行指挥中心及食堂等部门和单位。

交流现场

田备副校长向两校赠送校园文化书籍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