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与无锡金桥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张青;文:王恒;审核:孔祥年

12月4日上午,我校与无锡金桥教育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总经理马翀,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校长周慰俐,以及集团和学校相关领导一行13人来访我校;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校长陈坚,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以及工会、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人文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光生主持。

会上,陈坚对马自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和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实施情况,并希望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拓展两校合作领域、深化两校合作。马自雄对江南大学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金桥教育集团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及教育理念等,并指出加强与江南大学的深度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期待能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随后,张光生从发展目标、教学改革、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改革发展情况。

会上,戴月波与马自雄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全面合作新阶段。依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学生实践实习,第二课堂校外基地建设以及校本课程开发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据悉,学校近期将与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签署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戴月波与马自雄签署合作协议

陈坚致欢迎词

马自雄讲话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