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市委书记黄钦一行来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王恒;图:胡奕 审核:王维青

2月3日上午,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市委办公室、市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校长陈坚,副校长徐岩、田备、张凌浩,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坚代表学校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疫情发生后,学校迅速成立江南大学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校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下设6个工作组,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迅速采取一系列应对措施。学校多次召开工作组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发布应急通知,全面摸底排查师生情况,建立信息日报制度,层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他详细汇报了学校师生全面排查后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随着开学的临近,疫情防控压力进一步增大,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希望无锡市就学校集中隔离点建设、防控物资储备等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和专业的指导。

黄钦对学校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苏省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谋划开学工作方案,科学制定开学时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二是开学后,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原则,对重点疫区返校以及有接触史的返校师生,按照要求,严格落实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三是做好学校内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他表示无锡市将与学校一起努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江南大学能够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科学布防,守土尽责,为无锡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表率。

会议现场

无锡市委书记黄钦讲话

校长陈坚汇报工作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