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会同滨湖区政府、无锡市教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沟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汪超 图:张青 审核:代卉

2月4日下午,我校会同滨湖区政府、无锡市教育局,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滨湖区教育局、滨湖区民政局、滨湖区公安局、山水城管委会、板桥社区、雪浪派出所等相关部门来校沟通交流疫情防控工作。滨湖区副区长徐新宇,我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副校长田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校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参加了沟通交流会,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主持。

倪松涛代表学校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苏省、无锡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疫情发生后,学校迅速成立江南大学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校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下设6个工作组,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原则,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迅速采取一系列应对措施。同时他详细汇报了学校师生全面排查后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正在进一步研究开学事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徐新宇高度肯定了江南大学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项举措,表示滨湖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山水城管委会协助做好用于后续人员隔离的宾馆征用事宜,要求相关部门协助学校筹备相关防控物资,积极协助学校做好舆情处置与宣传引导工作。同时,滨湖区卫健委副主任任军、市教育局高职处处长高群、山水城管委会文教科科长曹文斌和滨湖分局安保大队长沈建华就学校集中医学隔离点建设、开学工作预案、师生信息统计等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学校进行了交流。

戴月波首先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滨湖区政府以及市有关部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指导和支持。学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多措并举,严控疫情。他希望市里有关部门能够加大支持力度,为后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条件保障和专业指导。同时就疫情监测及信息报告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田备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抓细抓实,各方要共同努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以“军中无戏言”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以守土有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同时还就学校防护物资保障、隔离点建设等具体需求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交流。也希望得到各级政府的支持、帮助和理解,学校将与无锡市保持密切配合,共同抗争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