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苏省高校科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袁艳玲;图:叶志达;审核:刘晓宏

8月7日,省高校科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校长广溪宾馆召开,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的近70名科协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高校科协副理事长、南京理工大学科协常务副主席沈家聪教授主持。

无锡市科协挂职副主席、江南大学理学院副院长胡满峰教授致欢迎辞,省高校科协副秘书长张宁馨介绍了我省高校科协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金陵科技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科技学院和我校科协分别进行大会交流发言,分享科协工作经验。

下午的交流座谈会由省高校科协副理事长、江南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刘晓宏主持。与会代表紧紧围绕高校科协工作任务,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大学生双创活动开展、优秀科技人才举荐、创新智库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科协建设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交流会现场一

3B8168

交流会现场二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