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无锡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图:曹沛;审核:谢正军

4月29日上午,无锡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红一行来校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推进情况。副校长陈卫,科研院、生工学院、医学院、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陈卫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刘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无锡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推进产学研联动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医学、药学、生物工程等学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展。他建议将药学院也纳入“市校共建”范围,为无锡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培养更多创新人才并提供更好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科研院院长吴小俊、医学院副院长马鑫、药学院副院长史劲松、生工学院院长助理刘延峰分别介绍了所在部门的生物医药方面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并结合部门实际,提出了对于推动无锡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措施和建设性意见。

刘红充分肯定了我校生物医药方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接下来要进一步围绕产学研建设、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与江南大学合作,并通过设立医药专项基金、举办生物医药学术论坛等新模式,合力推动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会议现场

副校长陈卫致辞

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红讲话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