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离退处   文:许南惠;图:杨柳;审核:陈霞雯

4月4日,离退休党工委在青山湾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小教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培训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近三十多位同志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霞雯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培训与部署。

陈霞雯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她介绍了大会主要任务、选举单位工作任务、选举单位工作方案、注意事项,以及离退休党工委具体工作要求与时间节点等相关内容,她要求各离退休党支部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离退休党员特点,把握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开展好学校“两委”及离退休党代表推荐工作。

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尽快召开支部会议,按时落实党代会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