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徐璐;图:桑鸿波;审核:单筱婷

3月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单筱婷主持,部(处)领导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进行了充足的准备。根据《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江大委组[2019]27号)的精神,通过专题学习、编制达标试题等方式组织、督促全体党员重点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集中观看《孤岛32年》,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同时,设置征求意见箱、开展谈心谈话,广泛收集、整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委员的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单筱婷以《聚焦规范 引领示范 争当典范》为题,从突出规范建设、确保学习实效、讲求学以致用、注重引领示范、查摆问题不足等方面向党员大会述职,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党员分别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与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会议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党员反馈评定意见。

此次组织生活会议程设置周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从严从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收效良好。今后,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落实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定期开展学习活动,不断激励支部党员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呼应各项工作要求与部署,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组织生活会现场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