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处举办学在江南-“研途有你”考研英语复习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薛羚伟;图:李志博;审核:汪双喜

2019年5月15日晚,由江南大学学生工作处举行的学在江南—“研途有你”考研英语复习公益讲座在远东报告厅举行。该活动由 “考研英语名师”屠皓民主讲,江南大学学习发展协会指导老师薛羚伟主持,近300名师生参加讲座。

屠皓民以独特的方式将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将命题规律与结题规律相结合,通过整体框架式教学与讲解考研英语,从考研英语的特点、复习方法等方面进行考研英语科学备考的梳理。互动环节,屠皓民针对同学对考研英语的疑惑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分析和解答,讲座现场气氛活跃。

英语学科的学习对考研顺利与否起着基础性的作用,能否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对进入研究生阶段专业英文文献的阅读、撰写也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搭建夯实基础、筑牢专业的学习平台,为学生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讲座现场

屠皓民老师分享考研英语备考方法

现场提问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