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东方2019全国大学生励志公益讲座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刘聪;图:新东方;审核:汪双喜

9月17日,新东方“启视未来”系列之《世界名校启示录》2019大型公益讲座在江南大学文浩馆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周成刚,新东方无锡学校校长杨涛,新东方前途出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华龙兴,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凌浩,学工部部长张菁燕,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副处长窦新华等共同参加。

讲座现场,千余名江大学子齐聚一堂。周成刚的出场,引发阵阵热烈掌声,他告诉同学们,世界那么大,有机会一定要走出去看一看;他表示,出国可以让人拥有更加国际化的视野,获得更广阔的知识,在全球化的今天,拥有多元化思维和国际视野的人才会获得更多的机会。针对中国学生的留学与择校,他给出建议:“要不要留学,要从有利于个人成长的角度看,拒绝盲目攀比跟风;学校和专业,靠前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同时,周成刚也纠正了一些常见的“误解”与功利观念,帮助同学们树立科学、理性的留学观。最后,他还给大家展示了自己拍摄的异域风情的照片,从古老的建筑、先进的实验室、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宿舍、食堂,漂亮的构图和生动的讲述,令在场同学们赞叹不已。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国外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国际交流意识,拓宽了国际视野,为出国深造和访学交流奠定了基础。

合影留念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