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糜海燕;图:达映辰;审核:汪双喜

9月17日上午9点,学生工作处于行政楼A510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各科室科长依次就新学期科室工作主要内容、工作重点和难点、长远规划进行了介绍。处长张菁燕、副处长单筱婷、副处长汪双喜参与了各科室的研讨,通过研讨,进一步厘清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明确了科室今后的发展方向。会议最后,张菁燕对此次研讨会进行总结,指出在新时代全面振兴的攻坚之年,学生工作处要加强政治引领,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学校目前正处于“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面临“一体两翼”建设的重大契机,学生工作处必须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学校打好“第五轮学科评估”“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双一流’中期检查”三大战役提供助力,用一流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成效为江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不遗余力地将好的工作想法贯彻落实,在新形势下不断推进学生工作有新的作为。

本次研讨会促进了各科室相互了解和交流,推动新学期工作计划的完善和实施,有利于学工处全体同仁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各项工作,牢记初心,不负使命。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