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两位校友荣登《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刘聪;图:刘聪;审核:汪双喜

近日,胡润百富发布《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Hurun China Under 30s To Watch 2019),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魏佳星和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10级本科生徐铭骏登榜。

胡润百富今年将榜单的名称由“胡润30X30创业领袖”改为“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包含30岁)的创业领袖,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三年发布Under30s创业领袖榜。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这些年轻企业家是全中国最优秀的年轻创业者,他们是一群敏锐、睿智、充满激情的人,在各自的领域快速成长,成为行业颠覆者。他们最懂得年轻人的需求,我们可以通过他们所覆盖的行业看到社会的变化。这个榜单的目的是要弘扬中国的创业精神,鼓励更多年轻人创业。”

魏佳星,云蝠智能创始人,北京大学人工智能及区块链创业一期学员、长三角创业营创业一期学员,江苏省年度大学生人物、江苏省最美大学生、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校长特别奖获得者,南京市创业潜力之星,中国B2B百名创业新锐,《创赢新时代》创赢之星。2016年作为创业代表接受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先生授予的“阿里巴巴全球梦想家”称号,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在内国家级创新创业竞赛奖项10余项奖项,省级竞赛荣誉近20余项,市级荣誉近30项,并接受光明日报、新华网、江苏卫视、中国教育报等30多家媒体报道。

徐铭骏,无锡路大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入评2017年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2013年6月,大三的徐铭骏与90后团队注册成立无锡路大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建设了国内最大的高品质图片分享与售卖平台,目前已经超过数十万全球优秀摄影师入驻,并获得国际知名风投IDG资本、天使湾创投与WeMedia新媒体集团共同注资。无锡路大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中国新互联网公司300强称号(无锡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互联网公司),项目获得“I创杯”江苏省一等奖。2016年公司已与百度、360及搜狗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一同推动并提高公众版权意识,2018年8月估值达1亿人民币。徐铭骏作为《拍信——中国正版视觉内容运营的引领者》项目负责人,代表学校参加的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省赛一等奖,全国总决赛银奖。

魏佳星

徐铭骏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