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举办“拥抱自然,相约玫瑰园” 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工会   文:杨梅;审核:李红

为更好地关心青年教职工生活,拓展青年教职工交友范围,搭建交流平台,4月20日由校工会主办,无锡市青年交友服务中心承办的“拥抱自然,相约玫瑰园”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在鹅湖玫瑰园举行。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及部分科研院所、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近80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精彩不断。破冰游戏很快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互动环节给大家提供了充分的自我展示和相互交流的空间,现场充满欢声笑语,许多人相互留下联系方式,以作进一步交流

一直以来,校工会十分重视青年教职工的婚恋问题,在做好我校单身教职工信息调查统计的基础上,积极举办或组织参与各种形式的交友联谊活动,帮助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拓宽交友渠道。

本次活动的开展,从教职工实际需求出发,扩展了单身教职工的人际交流圈,加强了我校青年教职工与外单位之间的联系和了解,为帮助青年教职工更好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起到了促进作用。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