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工会赴上海交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工会   文/图:杨凡;审核:李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双一流”高校工会在教职工思想教育、教代会职能发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10月29日,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携校工会班子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学习。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于朝阳介绍了上海交大工会的基本情况,并从着力加强思想引领、着力推进民主管理、着力打造民生工程、着力全面提升素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详细交流了上海交大工会在发挥教代会职能、鼓励岗位建功、完善帮扶体系、活跃文化氛围、夯实基础工作上采取的创新举措和实效。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教代会工作、工会干部积极性调动、思想教育活动开展、女职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在于朝阳和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戴宝印、罗莹,妇女委员会副主任郑敏陪同下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工会“教工之家”。

与上海交大工会座谈交流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