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工会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工会   文:李红;图:何铭;审核:黄壮霞

2月27日上午,校工会领导班子在行政楼A416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同时积极谋划,主动思考,进行工作研究,重点围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活力型”工会建设,新一轮任期目标制订以及新的一年重点工作等方面展开研讨。副校长吴正国、校工会主席黄壮霞、副主席李红、刘玉敏等同志参加会议。

吴正国指出,工会工作是温暖工程、幸福工程,工会工作要结合时代特点和要求,确保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工会新一轮任期目标制订的思路,要围绕新时代工会工作职责、学校战略发展目标和教职工需求,同时,目标要注重前瞻性、创新性,并紧密贴合实际工作。参会的班子成员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工作思路和具体方法。

大家一致认为,工会工作的目标是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创新的同时,要积极开展师德建设、开展青年教师技能提升、服务青年教师发展;要加强基层调研、倾听教职工呼声、关爱困难教职工;要主动服务基层、帮助做好青年教职工子女入学、大龄青年婚恋等;要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工会活跃度和教职工的参与度、丰富教师文化生活等。特别是疫情当前,一定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任务的有序落实。

副校长吴正国讲话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