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开展新入职教职工“感知无锡•融入江大”拓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工会   文:杨梅 图:何铭 审核:刘玉敏

根据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整体工作安排,为使新教职工更快适应工作环境,更好地融入学校大家庭,9月29日,校工会、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联合组织2022年度新教职工在龙寺生态园拓展基地开展“感知无锡·融入江大”拓展交流活动,近80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拓展交流活动的组织开展,旨在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多地了解无锡,了解江南大学,更好地融入江南大学这一大家庭,以积极健康的身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崭新的教学、科研工作与生活。活动中,老师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积极配合、相互鼓励,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创造性思维,不断迎难而上、挑战自我,完成了每一项任务。整个活动过程,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团结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拓展交流活动拉近了新入职教师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提升了老师们团队归属感和责任感,帮助新入职教师们更快地适应学校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以蓬勃向上的状态,爱岗敬业、务实笃行,为全面推进“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精彩瞬间1

精彩瞬间2

精彩瞬间3


阅读( (编辑:杨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