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房产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共同观看《榜样4》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汪凯 图:蒋志恒 审:周伟涛

11月18日下午,房产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在410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先进事迹再现、嘉宾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一段段饱含奋发精神的故事,不得不让观看者在心中引起强烈共鸣。鲜活立体的“榜样”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激荡了初心的力量,照亮了使命的方向。

看完《榜样4》后,大家认为,榜样给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标杆,既让我们受到激励,又让我们看到了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将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党员观看《榜样4》视频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