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学校】绿色课堂——数字化能源监管平台揭秘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宋建强 图:季文达 审:周伟涛

我校在节约型校园建设方面走在全国高校前列,其中,尤以数字化能源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最为显著。11月15日,房产基建处能源科宋老师在能源监管中心为大家作了一堂题为《数字化能源监管平台揭秘》的讲座,详细介绍了我校能源监管平台建设历程、发挥作用和的成果。

宋老师先从国际能源消耗形势开始,慢慢分析我校近几年因发展带来能源消耗快速增长的矛盾。从理念和顶层设计提出了发展与资源节约的有效解决办法。从理论到实践讲述我校能源监管平台的建设历史。图文并茂的为同学们介绍了每个应用系统的建设原理和系统的功能。

最后宋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日常生活用水用电节能小常识。同时也提倡同学们要节约用水用电,及时制止各种浪费情况。课程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授课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为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献计献策。为培养学生节约、环保、绿色生活理念打下坚实基础!

后勤学校课堂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