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10月16日科研院联合机械学院——“科学研究”主题讲座《科技奖励提名书撰写思路探析》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 10
16 主题 科研院联合机械学院——“科学研究”主题讲座《科技奖励提名书撰写思路探析》
主讲 周克刚 时间 9:00-10:00
地点 远东报告厅 短标题 科研院联合机械学院——“科学研究”主题讲座《科技奖励提名书撰写思路探析》

主讲嘉宾:周克刚

时间: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9:00-10:00

地点:远东报告厅(商学院)

承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机械工程学院

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主讲嘉宾简介:

周克刚,研究员,原湖南大学科研院综合办主任(正处级)、科技奖励与成果评价办公室主任、湖南大学学风建设办公室主任,现任北京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特别顾问,中国高教学会科技管理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周克刚是我国高校科研管理方面的知名专家,对高校的科技奖励工作有比较深入的研究,多次担任国家、省部科技项目、基金项目、科研平台(基地)及科技奖励等方面的评审专家,并获得教育部有关部门及全国诸多高校领导、教授及科管同行的高度评价与认可,他在科技报奖方面的经验在近百所高校、科研院所和十余家大中型企业进行了专题讲座和推介交流。周克刚研究员曾两次被教育部授予“高等学校科技奖励和专利管理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荣立政府三等功一次。

讲座主要内容:

科技报奖《提名书》要点的撰写思路。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