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顺利召开2019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戴云;图:张婕英;审核:张婕英

10月11日上午,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由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召开“2019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据悉,在今年上半年省教育厅与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2019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中,我校共有5项就业创业研究课题获得成功立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2项,自筹课题2项。

开题论证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主持,各课题组主要负责人对课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后,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姚建英、团委书记王维、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金明媚老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对五项课题研究进行了论证指导。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开题论证会议”,专家的中肯建议为后续课题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专家组老师也表示,五项课题研究选题非常有意义,相信在课题的引领下,江南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定会再上新台阶。

开题论证会现场

各课题组汇报交流

专家组老师评议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