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招生就业处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戴云;图:汪洁;审核:张婕英

10月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全面落实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招生就业处处长崔宝同教授在A504会议室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在肩——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崔宝同处长从一名党代表的视角,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回顾了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概况,并重点就“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扬长补短”推进学科协调发展、“引优培强”提升师资整体水平、“一体两翼”优化办学发展格局四个战略重点进行了辅导解读,分析了学校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他强调,新征程已经开始,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同加快落实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与“十三五”规划、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相结合,同学校第六轮任期目标收官与第七轮任期目标谋划相结合,号召支部党员要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学校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崔宝同处长的党课,让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群情振奋的同时,认清了学校发展正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学校的“三大攻坚战”是一场硬仗,作为学校的一份子,要增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在我”的责任与担当,以更宏大的视野、更宽广的胸襟、更昂扬的精神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崔宝同讲授党课中

崔宝同讲授党课中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