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与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联合空中双选会首战告捷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宋肖飞 图:宋肖飞 审核:张婕英

携手促就业,江南华夏情,4月23-24日,江南大学与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联合春季空中双选会。为确保本次空中双选会的圆满举行,两校就业部门在此前专门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帮一”视频会并落实一系列帮扶举措:共享智慧就业平台,对华夏理工学院开放就业市场资源,实现对华夏理工学子的信息精准推送;邀请华夏理工学子参加“智汇无锡”高校毕业生无锡就业创业政策“云宣讲”、优质企业“云招聘”让华夏理工学子对无锡的人才引进、租房补贴、创业扶持等政策有所了解;邀请华夏理工学子参加江南大学职业导航季线上就业指导、求职分享会等活动,为毕业求职保驾护航。

本次联合双选会,双方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与资源,广泛邀请各用人单位参会。在注重参会单位数量的同时,严把质量关,根据报名企业的岗位需求与双方毕业生专业和学历的匹配度、企业的规模和层次、薪资待遇等诸多方面,对报名企业进行全面筛选,力促参会单位的招聘需求与毕业生的求职意向精准匹配。最终,本次双选会共遴选包含中国能源江苏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大型央企国企、三资企业、独角兽、上市公司等317家企业参加。参会企业既有轻工医药、建筑工程、机械制造等传统行业人才需求,也有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行业人才需求,共为毕业生提供18000余个职位。

为期两天的双选会共计有1255位毕业生参会,其中包含华夏理工学院毕业生483人。参会学生累计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3907份,根据后台数据统计显示,本场双选会中,中国能源江苏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最受参会学生欢迎。同时,利用双选会线上平台进行视频面试的学生共计598人次。在本次双选会结束后,双选岗位信息将继续保留,参会学生仍可继续浏览信息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协商进行笔试面试。

本场联合双选会受到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毕业生与老师们的广泛好评,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张同学反馈,“‘联合招聘会’招聘岗位更加丰富,岗位也很符合我们的专业,匹配度高,非常感谢学校和江南大学提供的平台,我会继续努力,找到心仪的工作。”车辆工程专业金同学谈到,“非常感谢‘联合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江苏的一些优质企业招聘岗位,我非常珍惜。我在这次招聘会中投递了62份简历,参加了11次面试,得了企业的肯定,这更加坚定了我求职的信心。”环境设计专业曹同学在此次招聘会上与四川同创建设工程管理达成了录用意向。她说到,“得知这次是与江南大学这样“双一流”高校的同学们一起竞争,感受到了压力,所以非常认真的准备了视频面试,把自己的求职状态调整至最佳。功夫不负有心人,能拿到offer,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感谢学校和江南大学为我们提供了携手共进的平台。”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家梁表示,此次联合招聘会在江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和无锡人才市场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下顺利举办,为华夏理工的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优质岗位,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感谢江南大学在这个特殊时期的“紧急驰援”。接下来,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准备召开行业类专场招聘会,华夏理工对口学院正在积极组织未就业学生参会,精准指导,悉心服务,坚决打赢今年的毕业生就业攻坚战。

联合空中双选会

双选会后台数据看板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