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心系母校 情牵就业——校董、校友企业专场空中双选会助力毕业生求职路

发布日期:2020-05-05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宋肖飞 图:宋肖飞 审核:张婕英

4月1日-30日,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叠加影响,江南大学164家校董、校友企业联袂上线,成功举办“心系母校 情牵就业”江南大学校董、校友企业专场空中双选会,优先为学弟学妹提供7757个优质岗位,倾情助力毕业生走好求职路。

在本次双选会组织筹备过程中,学校紧密依靠董事会、校友会各地分会、行业分会和学院分会广泛宣传发动,广大校董和校友企业积极响应;招生就业处和社会资源处全天候提供在线咨询服务,精准邀请、充分挖掘用人单位资源,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经过筛选,共有来自上海、北京、江苏、广东、浙江、湖北等地的164家校董、校友企业参会,涵盖食品加工、生物医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用设备制造业、商业服务业、房屋建筑业、教育、纺织业、金融业等众多行业领域,岗位需求涉及本、硕、博各个学历层次,提供的岗位薪资本科达9.7万/年,硕士生11.2万/年,博士生20.75万/年。在本次双选会期间,我校学生向校董、校友企业投递简历2097份,开展云端沟通面试230人次,实习或签约意向正在进一步达成中。

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人力资源部部长钱凯(2010届法政学院校友)说:“我们公司作为物联网及工业互联网产业技术研发机构和创新促进平台,关注到今年疫情防控催生的新业态、新机遇对物联网及相关领域创新人才的需求,收到母校双选会的邀请函,特别是在得知母校中有一批优秀毕业生考研转就业,我们有针对性地梳理了招聘岗位,积极报名参会。在与毕业生的交流沟通中,我们看到学弟学妹们的专业实力与巨大潜力,目前公司已与部分应聘毕业生初步达成了签约意向。为此也非常感谢母校在这个关键时期,为我们校友企业精准对岗招聘人才牵线搭桥。”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学校充分挖掘校董、校友资源,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同学们“能就业、就好业”提供了北上广、江浙沪等地众多优秀企业的就业岗位,让大家倍感鼓舞,能进入学校的校董和学长企业就业感到十分亲切与信任。为此,特别感谢校董、校友企业克服时艰、伸出援手,搭建起了与母校学子之间的精准供需平台,让毕业生的求职之路不再曲折,对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充满信心。

校董、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永远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广大校董、校友企业心系母校,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南大学各校董单位、校友企业及广大校友纷纷行动,以爱心义举共画战“疫”同心圆,向抗疫前线和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社会担当和爱校情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更激发了江大学子向优秀校友学习、立志报效祖国的大爱情怀。学校将持续开展春、秋两季校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和优秀校友职业导航活动,实现既优先服务校董、校友企业的人才需求,又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的良性互动,推动学校与校董、校友企业间的多渠道、全方位合作,实现校董、校友和母校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一朝江大人,一生江大情,情系母校、回馈母校、共建母校,衷心感谢校董、校友们的倾情相助,愿校董、校友企业蓬勃发展,日胜一日,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双选会概况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