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来源:生工学院   文:葛玲、马杰 图:桑鸿波、张同舟、马杰 审核:陈勇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以及在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4月22日至24日,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按照条线分别召开座谈会,围绕疫情防控、学生教学科研活动开展,毕业、就业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复学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分析了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就疫情防控期间自己及周围同学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同时就同学们的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细致详尽地解答,主要包括实验室的管理使用、教学科研活动、毕业答辩安排、求职就业、校内管理等一系列问题。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认可和支持,一致认为江南大学的疫情防控举措扎实有效,极大地提振了返校学生的复学信心,表示会将座谈会精神详细传达给学院同学们,以更加严谨的防护意识、更加自信的抗疫心态,更加饱满的学习态度投入到科研学习中。

生物工程学院将始终把学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为生工学子的科研、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