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江南大学与江苏逅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黄方今;审核:程力

2020年9月3日上午,江南大学——江苏逅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阴临港开发区逅厨供应链基地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江阴市委常委、临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计军、江阴市政府副市长张韶峰、江苏逅厨供应链董事长解红光、江苏逅厨供应链总经理解舟,以及江阴市委办、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韶峰副市长主持。

会上,陈卫发表讲话。他指出,江大与逅厨的签约仪式,是江南大学与江阴市政府进一步落实双方全面合作协议的重要活动,是学院、企业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加快产业结构提档升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许峰对双方战略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提出,江南大学与逅厨的合作,既是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有效举措,也是江阴与江大合作共建的又一硕果,必将为江阴、江大搭建全新平台,为江阴食品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有力助推,为江阴企业创新发展提供示范借鉴。

在签约仪式前,陈卫一行参观了逅厨供应链,深入了解逅厨供应链与世界著名便利店罗森合作的产品、生产、效率、模式等。

校长陈卫讲话

江阴市委书记许峰讲话

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和江苏逅厨供应链总经理解舟合作签约

陈卫校长一行参观企业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